黃曉明藝術樓在母校啟用 黃曉明身體力行呼籲關註空巢老人

黃曉明藝術樓在母校啟用 黃曉明身體力行呼籲關註空巢老人

2017-12-26 來源 :公益時報?台中抽化糞池?作者 : 李慶

2017年12月16日下午, 黃曉明讓愛回傢 MING心陪伴空巢老人 主題公益活動以及黃曉明藝術樓啟用儀式在青島市第一中學舉行,黃曉明重回母校參加活動,並呼籲關愛空巢老人從每一個 你 做起。此次回到母校,黃曉明還為獲得 黃曉明優才、優藝、優教獎 的一中師生頒獎。

自2014-2015學年度起,黃曉明出資設立青島第一中學 黃曉明優才、優藝、優教獎 ,並親自為獲獎的優秀學生、優秀特長生、優秀教師頒發證書、獎金,並逐一與獲獎師生合影台中馬桶不通留念。距離上一次黃曉明回到一中正好兩年,每年教師節、藝術節都會特意錄制視頻,向老師表達祝福。

雖然身為演員,演藝工作忙碌,但黃曉明始終銘記母校的培養,聽說母校藝術樓要進行升級改造,黃曉明覺得自己責無旁貸,出資百萬修繕藝術樓,他說道: 能夠讓我出一點力,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母校面前,我永遠都是一中的學生。 據悉, 黃曉明藝術樓 即日起正式啟用。

在活動現場, 黃曉明讓愛回傢 MING心陪伴空巢老人 主題公益活動正式啟動。在接受采訪時,黃曉明透露: 關註空巢老人的活動,我已經做瞭三四年瞭。 很多人都知道,青島有個陸奶奶,黃曉明作為她的愛心陪伴志願者,需要本人直接對她負責。 我跟她結對也大概三年時間瞭。每年回青島,我都會去看她,希望通過我的身體力行讓更多人重視空巢老人這個特殊群體。 當天,黃曉明專門為現場的爺爺奶奶們設置瞭無障礙坡道,89歲的陸奶奶也來到現場,黃曉明扶著陸奶奶走到臺上,一起正式啟動這一項目。

令黃曉明驚喜的是,好幾位之前教過他的退休多年的老師也來到現場,有他的初中班主任陳芙蘭、初中數學老師李桂美、英語老師孫繼華、高中班主任孫雪梅等,黃曉明和老師們一一擁抱,深深鞠躬。 一直沒有發現跟我各級學校抽化糞池坐在一排的是以前教我的老師們,他們都退休很久瞭,初中班主任陳老師,我聯系過您,但一直沒有見到您,今天您能來我真是太開心瞭!數學老師李老師,真是不好意思,我數學沒學好,讓您頭疼瞭!英語老師孫老師,我在電影《中國合夥人》裡還演過教英語的老師呢! 黃曉明說道。

活動結束後,黃曉明還陪伴老人們去一中食堂就餐,一路攙扶老人、為老人們安置座位、為老人們夾菜 身體力行地樹立榜樣的作用。

黃曉明的公益慈善之路始於2004年,在投身演藝事業不久便開始瞭,此後十多年間他始終把 讓慈善成為一種習慣 當作自己的座右銘,對公益事業身體力行。此次公益之行,黃曉明將敬老、愛老的種子播種在瞭每一位青島一中的學子心中,身體力行地發揮著偶像的力量 黃曉明在現場呼籲希望更多的志願者助力一起關愛 空巢老人 這個日益龐大的群體,為他們點亮愛心,讓他們在這個寒冷的冬日不再孤單。(李慶)
arrow
arrow

    yms846e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